close

有沒有常在約會吃完飯後不知不知不覺兩個人就拿起手機開始滑滑滑

相信我很快地,你們的關係就愈滑愈開了QQ

瓶蓋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不知道要幹嘛的小情侶

或是還陷在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中的你

 

先來個大大大前提,出門約會前當個貼心認真的好男人

把約會行程先安排好,那種走到哪玩到哪的不適合你

女生沒把你丟在那就該感謝神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小遊戲

適用時機為,吃完飯還不急著前往下一個地點時

千萬別浪費坐在餐廳裡的時間

都付了錢

這種燈光好氣氛好,不用吹風又有廁所的好所在,當然要好好用用

 

 

進入正題前,警告!!!瓶蓋不介紹灌酒呀、把妹的、不入流遊戲

只給那些感情趨於穩定的小情侶們增進關係用,走錯的快按XX

--------------------------------------嗨嗨我是分隔線-------------------------------------

 

 

一開始先來個入門款吧~

你一定會問,阿平常都在滑手機,現在突然跟女伴說:我們來玩遊戲!

會不會很怪….

的確是蠻詭異的,就像小孩對爸媽說我愛你

他們心裡一定想著:死小孩,錢又不夠用齁

所以我們先不著痕跡由手遊開始置入一下

 

來個情境舉例@@@

(瓶蓋和小笨飯後滑著手機)

瓶蓋:小笨笨,妳有玩過這個遊戲嗎?

小笨:什麼?

瓶蓋:我昨天和萱萱玩,完勝,哇哈哈哈

瓶蓋:妳那麼笨,應該也會輸我吧

(點開app)

小笨:最好是拉,來啊

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或是

(瓶蓋和小笨飯後滑著手機)

瓶蓋:救我!!!人體有幾根骨頭呀!!!!我剩3秒

小笨:我看我看,206呀~

瓶蓋:YA,28萬到手

小笨:這是什麼遊戲?

瓶蓋:哦~你不知道嗎?

舉例完畢@@@

 

懂嗎嘻嘻

既然平常都在玩手機,就從手機開始養成玩小遊戲的習慣

不用什麼事先準備,也不會提出來時很尷尬

阿!要準備啦,請找到適合的遊戲,然後練習一下

好人做到底,推薦一些吧

哈哈哈開始真正的置入性行銷,遊戲商快來付錢呀!!!

可以分兩種

1.兩人玩的簡單對戰遊戲:2個玩過的反應堆、桌上冰球、Tron

2.需要動腦或是要幫助的遊戲:知識王(最近很愛玩)、94%、找碴類

 

重點重點來囉!!!前面都是鋪陳

這要如何增加關係呢?

透過這種方式,把兩支手機變得剩一支,把平行線交錯了

增加彼此的話題,做同樣的事時,情感也連結了

還有顆顆>//<,因為螢幕小小的麻,頭頭自然就愈靠愈近囉!

iphone6 plus別怪我囉哈哈哈

欸欸欸,不是說不介紹不入流的嗎!阿….還好吧呵呵

 

 

接下來第二招

男人必備,帥氣迷人小魔術

其實餐廳裡充滿超多變魔術的道具

例如:吸管、水杯、衛生紙、筷子……超多而且取之不盡

正所謂,玩魔術的孩子不會變壞,只會變帥(….有這句嗎?

所以學個一兩招來哄騙展現你的帥氣吧

但是但是…雖然瓶蓋很想教 

魔術師的規定是不能教人的呀!哎呀呀,你自己想辦法學拉

加油^^呵呵

阿…算了(是在傲嬌什麼啦~

最簡單的一招”吸管分離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dEX2jHCZs請自行google拉

利用魔術當然可以讓女伴對你充滿崇拜和愛慕囉

接下來肯定就是纏著你要你教他變

這時候就可以說:那妳要幫我完成一個願望或告訴我一件事(那個小王是誰!!

如果還不是情侶的話,就趁機約下一次啦~

注意!

請多學個幾招並練熟,免得對方早就會了然後你還出糗…

 

 

 

阿….好累喔!!!分個上下集好了

下次聊唄,希望能幫到你喔

不吝嗇的話幫我留個言啦,如果幫到你的話求你告訴我,求你啦!

 

 

arrow
arrow

    小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